12.06.2018 更新!!
 
因為好多人跑來問我房價的部分
我這邊貼上我們今年的價格
我不確定明年也會不會相同
所以要等雇主之後寄信給你們的為主唷!!
大家也可以利用臉書社團,問問其他們要不要一起住
可以多少省點錢~~~~
 
11.4.2018
 
接續著上篇....
搭完14小時的美鐵  看到飯店的人來接我們後
想說可以去飯店好好休息
結果Check-in時跟我們說:「房間還沒準備好,所以無法入住!」
 
OMG我們聽到真的是有點心好累...😢
因為在台灣的時候已經有告知他們說我們搭乘美鐵
也知道我們會這麼早到
只不過也不能怎麼樣  因為入住的時間本來大多都在下午
所以我們只好先寄放行李
到飯店裡面的餐廳裡吃早餐
吃完後再去飯店旁邊走走拍拍照
吃完早餐後
我們還是討去問了一次櫃檯可不可以入住
他們還是回答沒辦法...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鎮上走走
請他們幫我們叫Shuttle(免費)
司機會跟你約時間  然後再把你們載回去
 
剛好下車的地方就有一家超市
我們就買了一點菜和蛋
晚上可以煮曾拌麵吃
而且鎮上蠻多商店可以逛的
所以時間也很快就過去了
 
 
 
後來回到飯店後
終於可以入住了
大概也下午五點多了
房間真的不錯大
 
 
還記得當時我洗完澡後
想說睡一下覺  睡到八點起床煮麵吃
結果!!!
我一睡就睡到半夜12點
而且還是yowhat叫我起床的
我只能說時差真的讓人好累....Q
最後還是有起來煮曾拌麵吃哈哈哈哈
吃完就趕快刷牙睡覺了
因為明天就要!!!!!Orientation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