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2018
 
終於有空可以更新網誌了~
行李拖到出發前一天的晚上才在整理😭
真的是累死偶😅
好怕有什麼東西沒帶到
不過該買的都有先買了
(原本還有去costco買一大包咔辣姆久,結果行李放不下.....就留在台灣了😭)
一個後揹包
一個登機箱
一個相機包
一個頸枕
就這樣出發要去美國了🇺🇸...
 
小插曲:我媽在出發前還偷偷落淚  我整個嚇歪~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離家這麼久還這麼遠!
只好安慰母親很快就回來了❤️
 6月24日中午的飛機
早上做好最後文件確認
與家人道別後就前往機場了
韓亞航空在T2辦理Check-in手續
辦理手續的時候發現很多人都是要去WAT的!!
地勤人員會向你索取護照DS-2019役男出境許可⚠️(要印出來)
 
 
行李則是兩件23KG
大的行李箱剛好23.4KG壓線👍
小的約10公斤
 
台北到首爾搭乘的是boeing 777-200LR
座位是3-3-3的
椅距我覺得比華航的777大一點舒服一些👍🏻
航程約兩個半小時左右
飛機餐我覺得不錯吃(已經很久沒吃飛機餐了因為都坐廉航QQ
到首爾後只有一小時的轉機時間
我們下段航班的登機門在40
剛好就在我們旁邊
我們就速速過完安檢
本來想去買個東西吃的
結果都要等很久所以就作罷了
只買了Auntie Anne's和香蕉牛奶喝而已
 
過沒多久就開始登機了
登機速度不錯快
首爾到西雅圖也是由boeing 777-200LR執飛
但內裝比上一段的還老舊
尤其是AVOD....那個畫質和大小真的讓人無法觀看😭
 
飛行時間約九小時
我只能說頸枕真的很重要
不然一定肩頸酸痛
應該是順風飛的關係
抵達時間比預期還早
天氣也很好😝
 
在降落時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就是坐在yowhat旁邊的印度人
想要請yowhat幫忙填海關表單
但我們覺得這東西還是要本來親自填
畢竟我們不清楚他實際帶了些什麼
所以我們就婉拒.....結果他就有點不爽請另外的人幫忙了😟
 
下飛機之後就是緊張的入境了
結果!結果!結果!
入境官根本沒問我什麼就讓我入境了
可能是碰到很多也要去打工旅遊的學生吧!
 
 
 
我們在西雅圖待上一天,可以先休息一下再搭美鐵
不然直接轉成美鐵又要14個小時真的很累...
 
由於我們要拖運所以建議提前一個小時到車站
直接找售票的地方就可以託運囉(美國秤重是以磅lb來計算喔)
我們那時候還在找到底哪裡可以託運  找很久😂
而且最後我還不小超重4磅  還請yowhat幫忙😅
 
托運後就可以在大廳休息  等待廣播上車
上車後發現omg!!!!
美鐵的位置真的有夠大!還有插座真的很舒服🤘🏻
一樓樓梯旁也有地方可以放置行李  不用扛上二樓喔!
而且建議可以一個人坐兩個位置
因為我看到有很多人都這樣甚至躺著睡!可能是乘客不多~
 
 
 美鐵也有車廂式關門賣吃的(Dinning Car)
如果肚子餓可以去那邊買東西吃
只不過我們因為時差  完全沒體力 
一路上昏昏沈沈到whitefish😭😭😭
 
 
 原本想說到whithfish可以直接到飯店好好休息
結果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下集待續.....
 
 
---The End---
 
 
 
 
 
 
 
 
 
 
arrow
arrow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