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8
 
一早六點多就起來了✌🏻
收拾好行李就去Check-out
然後就在大廳等待~~
等待的時候會遇到其他也要去Orientation的同事們
可以互先認識一下
搞不好會在同一地點工作唷👍🏻
那時除了我們之外還有五個台灣人
這是表訂的行程
 
 
過沒多久後有一個人來確認我們名字(點名的概念)
然後就可以上Shuttle載我們到Office了🏠
Shuttle很酷😂可以不費力地直接搬運行李👍🏻👍🏻
 
 
那如果是住在Cedar Creek Lodge的話  就很方便
因為Office就在旁邊而已😅
從Grouse Mountain Lodge過去Office大約20分鐘左右
到Office之後  
Wellsfargo的行員就會請我們填寫資料辦理開戶
並說明一些戶頭的注意事項和之後如何關戶
 
行員有發一份範例  直接對照著寫即可以
由於要寫飯店名稱  但我們完全不知道被分配到哪
所以我們這時候跑去問我們才知道
最後只有我跟yowhat分配到SwiftCurrent Motor Inn
當時還蠻失望的  畢竟最想去Many啊啊!!😟
不過後來真的很喜歡SwiftCurrent哈~之後說❤️
(可以先練英文名字草寫唷  因為這裡會需要簽名)
 開戶資料完成後
冰河的HR就會來跟你確認資料(工作日期、職位)
並且收取住宿押金USD$100
最後再去拍員工證的照片
我的職位是EDR Kitchen Worker
你總共會拿到員工證、名牌、水壺👏🏻
(憑員工證,平時禮品店可以打7折,餐廳可以打8折)
 
有發現我的名字是紅色的嗎😂
這是因為我未滿21歲  所以才是紅色的  背面也會寫under 21 years old
這樣他們可以很快就能知道誰未滿21歲
未滿21歲是不能喝酒的唷~~~
 
可是我八月後就會滿21  所以我有跑去詢問到時是否可以更換員工證
他們說可以唷  跟Manager說一下就會幫你處理了✌🏻
 
 休一下後就開始Orientation
大概就是介紹Xanterra的精神、今年要達到的目標、各家飯店的Manager是誰、各個職位的注意事項等等
大約到中午就會結束  然後吃午餐
午餐就是各種Pizza🍕
 
吃完午餐後就可以休息一下準備上山
也可以在附近的雜貨店買一些生活用品
如果是在麥當湖工作的 大約13:30就會上山了
 
今天Orientation只有我跟yowhat是廚房的
所以吃完午餐後還要繼續聽廚房安全的訓練
抱怨一下這邊
這個訓練完就已經快15:00了
我們聽完後直接上車上山(真的是直接上山  本來還想說會去Walmart根本沒有!!!!😤
完全沒有時間去附近買生活用品(本來要買洗衣精)
幸好我們都有帶自己洗髮乳、沐浴乳那些
 
上山真的需要3個小時多
可以睡一下休息  也可以看看沿途風景(當時想要沒網路了拉😭
第一站是Many Glacier
第二站是SwiftCurrent
最後一站是Rising Sun
 
到達SwiftCurrent後
就找Manager報到  會帶你去宿舍(我們是小木屋)
之後Chef就帶我們介紹環境
然後就給我們班表了
我是早班07~15
yowhat是15~close
 
介紹完後我們就在員工餐廳EDR吃晚餐
然後就好好休息準備明天的工作了😣
 
下篇再來好好介紹SwiftCurrent吧~
 
---The End---
arrow
arrow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