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6 (五)
雇主資料在9/28就公布了,所以也研究了一下要去哪裡,真的很難選擇哈哈哈哈哈,也很怕雇主不要我QQ
後來10/2 CIEE才寄信通知說可以填寫志願了~
 
・雇主資料連結
CIEE會提供雇主資料的網站,也會寄信告知網站使用的方法,一定耐著性子,把它看完,才不會有不懂的地方。
 
左上角有Descripition(介紹)、Job(職位)、Photo(照片)
介紹裡面會有工作的位置、天氣、公司簡介,職位的部分會有工作開始與結束日期、時薪、工作內容、房租等等。
 
(*如果要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在點選職位後的下面下載download版,會詳細很多)

 

從現在開始,幾乎所有的資料都是全英文的了,所以英文不好的我看了真的有點吃力哈哈哈哈,很常用手機查單字~
 
我和yowhat選擇工作的順序大致上是國家公園、地點、薪水、工作內容、興趣、房租
 
我們的想法是,畢竟不是去那打工賺錢,所以就選擇我們最想要去的國家公園為主囉~再來就是阿拉斯加!因為一生當中一定要看一次極光,而且如果可以在那邊工作,想必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看到!!!
 
然而我有把做一個雇主清單的EXCEL,這樣方便我們選擇,也可以排除我們不能上班的地方(因為工作時間關係)。
 
雖然花了不少時間在整理這個表格,但是之後選擇工作會方便很多,也一目瞭然!!真的很值得~
yowhat還很佩服我,竟然會用EXCEL~~(拜託TQC不是考假的XDD😏😏

 我的第一步驟就是先篩選「工作日期」,當然無法配合的工作日期,就直接刪去~
 
再來就是考慮有沒有宿舍,當然要選有宿舍的啊,我認為有提供宿舍方便很多,省去很多麻煩(簽約那些感覺就很麻煩),而且也不知道租外面的品質如何,甚至離工作地點更遠,所以我也直接排除沒有提供宿舍的~
 
我們最後就看想去哪裡、職位是否可以接受,直接去選擇工作了~
其實我沒有很想要Housekeeping,因為我已經在這方面的打工經驗,想要挑戰不同的哈哈哈(其實是不想做一樣的很無聊哈哈
 
有人會分析的很詳細,因為Download版都有「年平均時數」、「超時薪資」、「發薪時間」等等,再去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
最後就看自己需求吧,我跟yowhat覺得還好,就沒有分這麼細了。
 
*建議先把自己有興趣或是要填上志願表的,把所有職位的Job Profile都下載下來,因為我們就有發生RS面試前幾天雇主網站掛掉,導致很多人都來不及看雇主簡介和工作內容,雖然後來有解決,但能避免就避免吧!
 
最後我們有用顏色標記一些比較重要的資訊,好比說:Tips、Bonus和住宿是否有包含吃的等等。
 
會選擇國家公園主要是因為,我跟yowhat都蠻喜歡大自然的,而且也很喜歡拍照,即使在那邊可能會有點不方便、沒網路,但想說可以順便脫離一下舒適圈,好好體驗這壯觀的風景,也能省下不少錢,應該會是值得的~~~~😉😉
而且工作結束,也有一些時間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
 
最後我跟yowhat刪刪減減,只剩下8個志願
 
*填寫志願表只有新增,沒有儲存喔~還沒被鎖定前都可以更改順序和履歷,如果要跟朋友一起,工作時間和志願序一定要一樣,也要在志願表這邊新增旅伴和身分證字號!!!!!
 

希望在這次RS1我跟yowhat就能被僱主選上 ,希望一切順利呀~~
真的希望可以去國家公園或是阿拉斯加!!!😂😂😂😂
 
*如果有夥伴的話,一定要再三確認志願序有沒有相同喔,我跟yowhat都已經填完過了三、四天才發現有一個填錯~~幸好後來有發現~
 
--END--
 
 
arrow
arrow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