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四)
 
由於RS1必須在10月15日這一梯次前完成綜合測驗才可以報名,所以等到17日CIEE寄信告知大家有雇主已經開始看履歷了~😑
 
原本就已經在等鎖定的我和yowhat看到就非常緊張,非常希望我們趕快被選上,但收到這封信時,履歷和志願表尚未鎖定。

*CIEE所提供的信箱會及時收到,像我們自己的信箱gmail,都會有一些延遲,所以不用太擔心怎麼沒收到信喔~CIEE也有提醒大家,不要做出無法承諾的日期,這會導致失去機會,並且無法退費喔!!!!!

 
CIEE也說,RS1是最多雇主能接受7月開始工作的,如果真的只能7月面試的話,請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今天18日CIEE又寄信來了(每次寄信都非常緊張哈哈哈~~~
我收到立刻私訊yowhat,信中寫到,明天19日中午12點會鎖定志願表和履歷,要大家趕快填寫完畢~(終於要鎖了yayaya😂
 
但是我跟yowhat就覺得很奇怪,因為去年是統一鎖定,雇主才看,那今年還沒鎖定就有雇主看?所以覺得會不會是CIEE故意要我們盡快完成的話術~哈哈哈哈😳😳😳
 

 
 
*提醒大家,履歷真的很重要,一定要想清楚再填寫,盡量double check,不然像我,鎖定後才發現我的工作經驗日期有寫錯....
 
*CIEE其實都有一個步驟一個動作寄信通知,所以不用太擔心,記得收信就好了~
 
最後CIEE也告知,新的綜合測驗場次在12月3日
所以尚未參加,或是之前綜合測驗沒過的,可以再參加這次測驗!!😭😭

 
 19號中午志願表和履歷就真的鎖住了!
鎖住之後無法做任何更改(新增志願或者拖移順序)~
之後就等RS1通知拉!!!!
 
鎖定後的樣子~皆有提示「已鎖定」
履歷表:「儲存」變為「列印」
志願表:無法刪除志願和改變順序了
(拜託雇主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END--
 
 
 
 
 
 
 
arrow
arrow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