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3(一)
志願表和履歷已經被鎖住兩天了,群組也有說過完週末,就會公布結果~~~(超級緊張的,23日一直在等信哈哈哈😂😂
 
大約晚上六點的時候,準備接我姊下班,Line的群組就突然說收到面試通知了!!!OMG~~~~~害我Delay了一下才出門在我姐😑😑😑😑😑😑
 
重點是我根本就沒收到面試通知的信啊啊啊......
陸陸續續大家都收到信了,但是我CIEE信箱和Gmail依然沒有...
我就開始越來越擔心了,我也趕快密yowhat問他有沒有收到,但他一直都不回我......maybe she is very busy...😩😑😒
後來在接我姊的路上,18:14左右,我終於收到了~~~(撒花撒花!!❤️😍💕
 
我上了我了第一志願:Xanterra Glacier Park Lodges
然而yowhat是我同伴,也一起被選上嚕~~😉
希望之後也是在Xanterra Glacier Park Lodges工作的可以一起討論~😊
 
但是也有看到有人沒被選上,甚至工作日期是6/15~9/30的,有點不敢相信!!畢盡這是非常好的時間呀....
但大多原因都是工作時間,所以工作時間真的是雇主首看的地方。
 
(*這次有聽說阿拉斯加的雇主有增加名額,沒被選上的同學可以填看看,看是不是能被選上。)
 
 我是被分到下午場的,也提醒大家要把整個下午空下來,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束時間,並且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之前也有人說,上下午場也會影響到工作分配,如果上午的已經把工作選走,下午的就有可能選不上,因為被上午的選走了..
 
(*請注意報到時間,如果遲到或缺席的話,CIEE表示不再提供工作機會,要自行尋找!!!)
 
上網爬了很多文章,大致上都說RS不太會刷人,除非真的態度不好或是無法溝通,才會被請離開....
 
CIEE隔天也有寄信告知面試的準備方向
 
 這一個禮拜要好好研究工作職位和內容了(全部都是英文的QQ
希望老天保佑我們面試順利呀~~~~~~😩
 
--END--
arrow
arrow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