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7(三)
 
其實從RS前都有一直在觀察機票的狀況😏
我跟yowhat也搜尋了很多家航空、旅行社,也使用Skycanner搜一下大概範圍。
(長榮、華航、大韓、韓亞、中國東方、中國國際、日航、ANA、易遊網、雄獅、Expedia....etc)
 
(*Skyscanner上面的很多都是國外旅行社,所以如果訂票有問題,會很麻煩,網路上也有很多慘痛經驗,所以我們就當作參考就好!!!!)
 
CIEE有寄信提醒買機票的注意事項:
 
 
因為我不想花錢再辦臺胞證,所以我就不先考慮中國籍的航空了。
 
然後旅行社的部分,因為看了很多家,如果要更改日期,除了要花航空公司的手續費外,還要多花一筆旅行社的手續費,我們覺得不太划算,所以決定在航空公司官網訂~
 
在訂票前,其實我們一直很猶豫要從哪裡回來,要不要在韓國多玩個幾天,但是後來如果在韓國待超過一天,就會貴5000左右,所以就放棄韓國旅遊了QQ
但是回來轉機有18小時在韓國,應該能出去晃晃~
我們討論最後是西雅圖進,紐約回
 
我們選擇星空聯盟的韓亞航空
6/24西雅圖進,10/22紐約回一人$23535 NTD
(這邊要很感謝yowhat先借我錢QQ😭😭,因為我這時手頭很緊,還要繳第二階段的費用,我也還要去越南參加同事婚禮,我真的沒有多餘的錢買機票.....)
 
這個價錢真的算很便宜了~我看長榮跟華航都要5萬上下,所以感動!!😭😭😭
 
*剛好韓亞有促銷票才這麼便宜,而且我們有搜尋很多日期,發現6/25出發的話就比較貴了,所以我們選擇24日出發!
如果是單純西雅圖進出的話,我那時候查到是$22055 NTD
也是算非常便宜,提供給大家參考。
紐約回來還可以坐到A380,還是上層!!!👌🏻👍🏻✌🏻👏🏻😊😭
真的是非常開心~💕
 
*提醒大家,有些銀行買機票或是交通運輸票,會贈送保險。所以大家可以去查查刷卡的銀行是否有贈送喔~
 
在訂票的時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哈哈哈😑😑😑
因為我是役男😩,所以我出國最多只能四個月!!!!😒😒
原本要訂6/24~10/27,還好我有發現.....😂😂😂
不然我們可能要花錢改時間了QQQQ
役男的捧油們要注意旅遊時間啊😌😌😌😌😌
 
*如果超過四個月會怎樣呢?就是當年和隔年會被限制出境😧所以要注意一下旅遊日期呦
如果我1月1日出國,我必須在5月1日入境台灣,5月2日就逾期
 
役男線上申請短期出境:https://www.ris.gov.tw/departure/app/
裡面有注意事項可以看一下~
 
【訂票過程】
Step 1.
因為我們是不同點進出,所以要在韓亞的網站上點選多航線
 
Step 2.
然後就選擇6/24台北-西雅圖,10/22紐約-台北、人數後點選查詢
 
(*注意點選查詢後,需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訂單喔,不然會重新操作一次!)
 
像是如果你要回程韓國玩的話
就選擇:
第一段:TPE-SEA 6/24
第二段:JFK-ICN 10/22
第三段:ICN-TPE 10/27
這樣就可以在韓國玩大概三天時間~
但也會貴5000左右喔~✌🏻
 
查詢後,就可以查看票價了喔
要注意以下:
1.來回地點和時間
2.顯示的價格是否含稅
3.可以參考前後三天的價格
4.最後確認金額
 
如果都沒問題,就可以按繼續囉~
 
*如果是有要在韓國多玩的話,就不會是這個頁面,金額需要把所有航程選完,才會跳出金額
 Step 3.
就可以開始選擇航班了
有很多票種可以選擇,差異就是哩程累積、票價規定會有所不同(如果有要改時間的同學,這部分要多注意)
我問到的是,如果改時間,需補差價跟手續費~
 
當然選最便宜的Special拉~👍🏻😊👏🏻
 
然後注意一下轉機時間、什麼時候到達目的地
沒問題的話
就繼續下一步囉~
 
 
 
 Step 4.
再次確認航班跟總金額
託運行李和手提行李也要注意喔~
最下面可以登入韓亞航空的會員,之後方便輸入資料和里程登入喔~
 
以上都確認沒問題就可以點選下一步輸入資料囉~
 
*韓亞飛美國是兩件託運行李,每件不得超過23KG;手提的話是一件10KG
 Step 5.
一樣再次確認來回地點、時間、選擇的航班是否正確
下面也有一些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避免有問題!!
 
可以開始輸入資料嚕
如果有其他星空聯盟的會員(Ex.長榮)可以更改成想要登記的航空公司會員
(*我自己有換成長榮的會員喔~畢竟是台灣航空公司,以後可能會比較常搭?)
 
 
Step 6.
最後就會跳到付款頁面了
也會問你要不要預先選位,也可以不選,之後在管理訂單也可以選位喔~ 
 
這邊建議先輸入APIS旅客資料喔~
 
 
這邊也會提醒關於票價規定的事項,也一定要閱讀喔~
 
最後就是刷卡了!!!😧😧😧
**再次確認來回地點、航班時間、旅客資料、總金額**
 
以下注意事項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注意,可能會被拒絕登機!
 
看過網友分享,在韓亞航空官網買票,會算國外刷卡,因此會有匯差跟手續費的問題,所以要以最後銀行扣款的金額為主!
 
(*我覺得最重要就是要刷卡要乘客本人的信用卡,因為到機場Check in 的時候,地勤人員會核對身份,以免他人盜刷!!!)
 
Step 7.
終於完成預定囉✌🏻👍🏻😊👌🏻
你會在Email收到機票預約完成的信件,請記得好好保存
 
之後要查看預約記錄的話,可以直接登入韓亞會員查看喔
如果想要補登里程數,也可以在這邊補登~
 
*我建議大家可以把E-ticket和電子機票行程表寄給自己,把它們下載下來,甚至印出來,到時候出發以備不時之需!
 
**如果有任何問題,就打給韓亞的客服中心詢問,比較快速且也能給你正確的答覆**
 
韓亞航空客服中心:+88622581400
營業時間:平日08:00~17:30
 
--END--
 
arrow
arrow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