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17(五)
 
過了這麼久,發現CIEE幾乎都是下午5、6點寄信來😑
今天收到了「預訂機票的注意事項」😳
但是我跟yowhat已經買好了😧希望我們不會有任何問題😉
 
CIEE會一步一步告訴你下一步要怎麼做~
所以不用擔心唷😊

 
 
 
好~回到這篇重點
因為從西雅圖到Whitefish,有兩種方式:
1.飛機(省時,但價格偏高、需額外買行李)
2.火車(便宜、沿途美麗風景,但要花14小時坐車,可能會Delay)
 
因為想省錢所以就決定搭Amtrak了✌🏻
名字由來:American+Track=Amtrak
因為我們6月27日開始工作,所以26日要到Grouse Mountain Lodge住一個晚上
 
原本是想說在西雅圖玩兩天(24、25日),26日再搭飛機去
但飛機票真的蠻貴的,光單程就要US$192,還不含行李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後來我們搜尋美鐵西雅圖King Street Station到Whitefish
單程一人只要US$76!!!!😇😇😇
比使用ISIC國際學生身份還便宜呦✌🏻✌🏻
而且下午發車,隔天早上到,所以可以直接省一晚住宿👏🏻
真的是太棒了~😂😂希望不要Delay👍🏻
 
其實有蠻多人分享過了,但因為網站有更新過,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好了!
 
訂票教學
Step 1.
打開瀏覽器搜尋「Amtrak
*首頁右上角可以選擇中文或英文,但是我在中文頁面無法購買,所以最後用英文購買囉~
 
然後選擇「單程或來回」、「地點」、「日期」、「人數」👌🏻
*「人數」那邊可以選擇Adult或Student,如果要用ISIC的話,就選Student!如果有折扣碼,也可以在這邊輸入喔。


 
Step 2.
再來就是選「班次」、「票種」
班次我就直接選擇直達得了~不用再換車
票種有:Saver、Value、Flexible、Premium
 
因為我這邊是選擇兩個人,所以票價會X2
上面是選學生身份,下面是成人
其實價差不小,但因為Saver更便宜,所以我們沒有用學生票價了!

 票價不同,規定也不同喔~
Saver是完全不能退票的喔!

 
行李的部分,兩件手提行李、兩件託運行李是免費的
*爬文有看到,如果有要托運行李,要提前50分鐘去托運喔!因為我不是很確定,要再確認清楚喔~

 
Step 3.
網路訂票只能使用「eTicket」
(*之後訂購成功,會寄訂單確認信,記得把裡面的QRcode印下來!)
 
輸入一些「基本資料」、「聯絡方式」、「Delay聯絡方式」、「保險」。
 
這邊也可以加入美鐵會員,之後訂票可以直接輸入以外,也可累積里程,之後用APP也能把QRcode入Apple Wallet呦~
 
保險我跟yowhat覺得多US$17,有點太多了,就沒買了😊
不放心的人,建議可以購買~
 

 

 

 
Step 4.
付款囉~
付款前要再次確認有沒有輸入錯誤喔!!!
(*yowhat在我要刷卡前,跟我說似乎台灣的信用卡無法刷過,所以不能預約😳😳😳但是我還是試了一下,沒有問題呀,一ok👏🏻✌🏻我是中信Line pay簽帳卡)


 
Step 5.
完成預定
訂單確認信會寄到當初你填的信箱裡!
(*這樣就完成囉~記得把那張有QRcode的eTicket印出來~也可以下載app,登入美鐵會員,就可以加入Apple Wallet喔!)

 



 
--END--
 
 
 
arrow
arrow

    楊比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